最近天多變化
右手又開痛了起來
泡泡熱水、擦擦藥膏
就會好的多

手的傷不會好了
不要惡化就好
算一算復發已經是大2的事情了
右手都還算聽話
也還算配合
不用一直看醫生

隨著和同學吃飯次數的增加
同學發現我用左手吃飯
一個同學有口無心的說,會用左手吃飯,那你會不會用腳梳頭髮
當下我其實有點傻注
不過周圍的同學一陣嘻笑
話題就帶過了
如果是以前我會很生氣吧
不知到是真的不計較了
還是根本懶的跟他們解釋,我右手的故事

以前只要想起右手受傷
我就會有滿滿的後悔
後悔好多好多事情
想到高中轉學的事、想到離開設計的事,想到不能練圖的事
但是這些好像只埋在心中
不會和研所的同學或是新認識的人訴說
不是他們不親切,或是想和他們疏遠
總覺得已經過去了
但是卻又不能說他不重要

有一次後同學,看到高中的校車
我笑著說,你看!很搞笑吧!我以前都撘娃娃車上學
雖然心底會有一句,那部破車,撞爛了我的手!
但是聲音變的好小好小,不會讓我第一時間衝出口
這就是成長嗎?
把過去的事情放在過去
不論過去它多麼的巨大、刻苦銘心
但時間一過一切輕如鴻毛
不再向人訴說
堆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ngliing 的頭像
    youngliing

    羊的異想世界

    youngl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